P1010613

從劍橋回到倫敦後的七個晚上都住在Palmers Lodge裡。

(Mar. 27 ~ Apr. 3, 2012)

這裡是一一建議的,我查了幾間倫敦的hostel,

雖然這間不是最便宜的,可是環境和提供的東西比較起來是cp值最高的

住了一個禮拜都覺得這裡快變成家了(就是住得很舒適的意思)

螢幕快照 2012-07-18 下午11.11.06

(網站上的房間圖片,因為一直有人在房間裡我不好意思拍照,不過大致上是這樣沒錯)

訂房時沒有連續七天的空位,所以最後訂了第一天在14人女生房,後面六天在21人女生房

每天的價錢不太一定,全部七晚加起來約110鎊,

如果是男女混合房會更便宜,不過我想自在地待在房間所以還是選了女生房

原本有點擔心21人會不會很吵或很可怕,但為了省錢還是心一橫訂了

不過因為有簾子,而且床位不會擺設地很擁擠,所以根本感覺不到有這麼多室友

(床太好睡了我才不管有多少室友)

有提供枕頭棉被(非常好睡),床底有一個大的置物櫃,不過要自己帶鎖

我沒想到要帶鎖,還好附近有一家雜貨店有賣,花了1.5鎊買了一個小鎖

(原來當背包客要帶鎖!得記下才行)

P1020504    

hostel似乎是古董房子改造而成的,裡面是以木頭為主的裝潢,樓梯間還有害羞的騎士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但他說他很害羞,請不要摸他,不然他會倒在你身上(!)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大廳很舒適還有免費快速的wifi 

(一check in就立刻帶著Ipad到大廳大肆地上網,當天差點買不到晚餐吃)

沙發很好坐,每天晚上回到hostel洗完澡我就拖著充電器和Ipad去窩在沙發上上網排行程,

搭配販賣機的昂貴可樂或是最後一天才發現原來還有才50便士超便宜又好喝的熱可可(!)

早上吃完早餐出門前要再去大廳窩一下上個網才出門(?)

(到底是去旅行還是去上網的)

早餐也是免費的,雖然只有簡單的飲料牛奶麥片和土司麵包,但是隨意吃到飽

在昂貴的倫敦提供免費的早餐和wifi還是讓人覺得很划算

所以早上是一定會早起吃早餐的,順便安排一下當天的行程或看一下BBC新聞

(聽起來很威風但其實是因為有字幕)

每天搭配不同的果醬或飲料也還是愉快地吃了七天早餐,

更好的是飲料機有提供飲水,所以就不用去廁所裝水喝了

 

唯一悲劇的是,因為第一天跟之後幾天的房間不同,

所以第二天白天要先check out,把行李拖去寄放處,晚上回來再check in拿行李回房

理論上這一點都不悲劇,但如果第一天住地下一樓,後面幾天住閣樓就變得很悲劇

很白癡的我第二天早上把行李從地下室拖到一樓櫃台check out才發現行李是寄放在地下一樓的

(因為有貴重物品所以有租Locker,一天1.5鎊)

晚上回來更赫然發現原來後面幾天是住在閣樓(!) 

雖然3樓聽起來還好,但英國的3樓其實是我們的4樓所以我得把行李從地下室往上搬五層樓才行(非常傷心)

hostel裡其實有電梯但只有到2樓而且要繞很多路所以我決定直接搬上去(每條肌肉都在大哭)

爬到2樓發現找不到進入閣樓的入口,問了經過的一個女孩她也不知道,不過她幫我發現了小小的指示牌

原來樓梯藏在浴室裡(?) 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有跟我說過,但我根本搞不清楚經過浴室才會看到樓梯是什麼意思

好不容易到達房間時立刻慶幸我帶了肌能系貼布可以急救

過幾天隔壁床的義大利女孩也跟我哭訴她從地下室搬行李到閣樓的故事

但她好像聽不懂我說我也是同樣狀況因此無法一起哭哭

 

不過因為我的床位剛好在斜斜的屋頂下,所以是單層床,床下的兩個置物櫃都變成我用了

之後大買茶葉時很好用,全部塞入即可

 

P1010624

hostel門口看向馬路,剛好遇到倫敦櫻花盛開的季節:D

很方便的是hostel離Swiss Cottage Station約兩分鐘路程,而且一一說這一區算是高級住宅區所以治安算是蠻好的

有好幾個晚上我看完音樂劇回到這裡都11點多了還是不覺得危險

附近有Waitrose之類的超市,麥當勞肯德基和其它餐廳,也有郵局

而且Swiss Cottage Station雖然在二區,不過兩站就到一區,轉車也都蠻方便的

非常推薦的hostel!

 

旅行時間:三月。2012

 

-----

Palmers Lodge (Swiss Cottage)  ​​​​​​

40 College Crescent, London, NW3 5LB

+44 (0) 20 7483 84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2012 英國,劍橋倫敦。的12天小小旅行

[蛋] 倫敦,英國。復活節獵蛋

[住] 劍橋,英國。Youth Hostel Cambridge (YHA)

[吃] 倫敦,英國。日法混血冠軍甜點Lanka

[The Beatles] 倫敦,英國。世界有名的一條路Abbey Road

 

Wee"小碎步x7出發。
  

arrow
arrow

    p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