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isneyland是這次巴黎唯一確定的行程(?!)

出發前一個多月剛好在英國的團購網站上買到迪士尼雙園券只要39鎊,

而且後來又發現因為聖誕假期的關係,影城開到晚上七點,樂園開到晚上十點,

(後來其實是指要去迪士尼的前一天。這次都是前一天晚上才決定行程和查交通方式,玩得十分隨興。)

被我們佔了不少便宜呢。

我人生中上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是20年前,對東京迪士尼一點印象也沒有,

只記得因為太矮所以大部分都不能玩。(什麼悲傷的記憶)

 

01  

(截取自維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RER_A)

有鑒於我們去凡爾賽宮時發生悲劇,搭上不知道去哪的火車,所以這天十分緊張地再三確認

要去迪士尼樂園的話要搭巴黎RER A線到A4終點站Marne-la-Vallée – Chessy

指示牌上這站應該後面都會有一個米老鼠頭,

上車前請再三確認終點站是不是正確的,否則可能會像我們一樣花了一個早上才到達凡爾賽。

 

迪士尼前一站有一間outlet,但詳情不明。

另外想去迪士尼的話請一定要提早上網訂票,據說當場買非常昂貴。

 

03  

影城裡我的目標就是Toy Story Playland,這一區全都是玩具總動員的人物和設計,簡直夢幻

(我莫名喜愛小男孩喜歡的玩具和車車總動員。)

玩了Slinky Dog Zigzag Spin,其實就是坐在彈簧狗的身體裡緩慢旋轉幾圈這樣。

因為我和旅伴都不喜歡刺激的遊戲,所以我們都只選擇在不同故事裡坐不同的車的遊戲。

 

04  

我超級想玩美國大兵降落傘(Toy soldiers Parachute Drop)的,但當天風太大遊戲關閉O_____Q

看起來會掉下來似乎很厲害,但據說也是緩慢下降那種(所以我才想玩)

 

05  

胡迪警長本人非常帥氣,當他指著我表示我可以跟他合照時實在是心跳加速(?真的是我嗎)

總之我得到和胡迪的雙人合照。

想和巴斯合照得排上長長的隊伍,而且火紅的巴斯擁有一個合照帳篷,想必巴斯才是真正的大牌。

(其實還有遇到潔西,我是說女牛仔,但連過去拍她都沒有,非常偏心。)

而且非常多人手拿簽名簿在尋找卡通明星們簽名。

 

08  

到Route 66了,可是沒遇到麥坤,只有卡布和奇諾在家。

 

12  

還有大眼怪準備去嚇小孩,旁邊有讓小孩尖叫的測試機

(這小孩叫到滿嚇壞我了)

 

13  

因為想玩的遊戲好多人,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去樂園,但走到廣場發現兩旁拉起線而且有人在等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等下要遊行了(差點錯過!這裡可沒有夜間遊行)

高飛很像喝醉,感覺很high

 

15  

今天唐老鴨好像比較可愛(可能是因為他沒有說話吧。)

 

17  

白雪公主和糊塗蛋

(但商店裡都是愛生氣的周邊商品,比白雪公主還多)

 

18  

啊,他們到底是誰,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19  

小美人魚和比目魚(google發現比目魚本名叫小胖,哈哈哈,有經過他同意嗎)

愛莉兒怎麼沒有穿貝殻裝(認真的一想就會發現有些公主們打扮其實十分不合宜啊。

包含彼得潘的精靈朋友,沒穿褲子只穿短上衣,伸長大腿還拋媚眼,這是應該出現在卡通裡的打扮和姿勢嗎。)

 

20  

木蘭也來巴黎度假了,木須龍好巨大

 

22  

阿拉丁為何沒有帶著太太出場(也沒有露出腹肌)

難道性感夫妻檔感情觸礁。(茉莉公主超辣。這麼一想發現迪士尼卡通的服裝真的是不太適切。)

 

23  

這車是壞人車,而且壞人們一直在叫囂,非常投入地恐嚇觀眾。

這裡看不到白雪公主的後母:'(

 

24  

史迪奇

 

25  

胡迪警長出場了!但胡迪的女友不是潔西啊!

 

26  

毛怪,我想大眼怪還在剛剛的門旁邊。

 

29  

我喜歡料理鼠王但看到巨大的兩隻毛老鼠在扭動還是有點背脊發涼。

不過他們是當地人是應該來參加遊行沒錯。

 

30  

(!)我以為他們結過婚了。

米妮一出場,旁邊有好多小女孩們瘋狂呼喊她。

 

看完遊行我們就去樂園了,只不過中間我被商店困住很久。

 

點我看後半部 [玩] 巴黎,法國。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 - day 5 part 2

 

旅行時間:十二月。2012

 

---

Walt Disney Studios Park

 

延伸閱讀

2012 法國,巴黎。的6天小小旅行

 

Wee"小碎步x7出發。
    

arrow
arrow

    p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