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夜間的睡美人城堡,還有不同的燈光和水舞

其實也是好不容易排到巴斯光年宇宙大戰之後偶然遇到的

(非常不盡責的遊客,聖誕假期來也沒有要認真查查聖誕特別節目的時間)

 

點我看前半部[玩] 巴黎,法國。迪士尼樂園影城Walt Disney Studios Park - day 5 part 1

 

好不容易從影城的商店中脫困後,就到主要的樂園區。

影城排隊的人沒這麼多,大概都是顯示等待30分鐘左右,內心想說巴黎果然像大家說的是最不熱鬧的迪士尼了

結果其實是人都在樂園區啊(!)

每個遊戲都動輒70分鐘以上!公主的家也早就被約滿了。

 

51  

52  

剛好遇到巴黎迪士尼20週年,又是聖誕假期,從一進去就有很多20週年或聖誕節的裝飾

 

巴黎迪士尼分成五個主題,一進去是Main Street, U.S.A.,主要是商店和餐廳。

再來是Fantasyland、Adventureland、Frontierland、Discoveryland

外圈有環園火車,但是等的人也超級多的,幸好平民很會走。

 

53  

要進入Fantasyland前會遇到睡美人的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難得這個是不用排隊的點。

一群青少女聚在菲利普王子吻睡美人的畫前發出欣羨的嘆氣

 

54  

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是我很想玩的遊戲耶

但當天突然壞了無法玩。

 

55  

每個遊戲都好多人,只好隨意選一個排隊。

坐車子去看皮諾丘的故事(後來發現每個遊戲都只不過是坐不同樣子的車去看不同故事嘛)

 

56  

因為愛麗絲的迷宮(Alice's Curious Labyrinth)真的是一個要走的迷宮

所以排隊的人超少,只是稍微排隊一一進入迷宮這樣。

57  

好喜歡柴郡貓和撲克牌兵呦

 

58  

59  

去完城堡後就決定轉到Adventureland玩。

走了一些有的沒的冤忘路(主要是一些石壁小路,因為這裡是神鬼奇航主題)

最後排了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就是皮諾丘的車車換成小船去看海盜的故事..)

有些地方有小小的斜坡,又是坐第一排,當看著前方的斜坡我覺得好像要玩金礦山之類的遊戲

不過只是小小的衝刺,所以還好,而且我們竟然都沒被潑到水

 

玩完這就去Frontierland玩鬼屋Phantom Manor,因為被強力推薦這個很好玩

剛進去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有點恐怖,(在此不提恐怖的點在哪)

後來發現又是搭鬼車去看鬼的故事這樣(!)

 

玩完鬼屋,我們就回到Main Street, U.S.A.吃晚餐

選了很簡單的熱狗和薯條和熱茶,不過蠻貴,

真的不想花大錢在這裡的餐廳的話,要多帶一點食物來。

(早上去Paul買了兩個麵包,中午就已經被吃光了)

 

100  

吃飽後到Discoveryland加入巴斯光年的宇宙戰隊,進入時門口顯示要等待80分鐘

結果排進去沒多久開始有人一一離開,後來又廣播說現在壞掉了(!)

不過我們都排下去了還是很倔強地繼續等

又過了可能有一個多小時,大家突然歡呼(也沒有突然啦,是聽到法文廣播後)

前面很多人因為之前的幾次說還在搶修的廣播陸續離開

(我們前面一家人也一起排了大概兩個小時,聽到最後一次搶修廣播就離開了,離開大約不到五分鐘就修好了(!))

但又出現好多拿著FastPass的人插進來,能搶到FastPass實在好威風

(這次沒拿到任何FastPass)

 

不過巴斯光年實在太好玩了,值得我們花了兩個小時的青春等待

雖然也是坐車去看宇宙大戰的故事,不過車上有雷射槍!還可以自行操控旋轉車子方向!

瞄准目標還會計分!(一開始以為雷射槍只是按了會亮而已)

我得到了7500分!

但我們前面那車的情侶實在太專業了,一上車就在戰鬥位置,超級積極地瞄准各個目標

當他們的車一度轉過來時,臉部表情實在太嚴肅了(我實在太不積極面對宇宙魔王了)

最後下車時女生得到了八萬多分,男生得到了三萬多分(!幸好地球有你們保護)

 

101  

巴斯光年旁邊有一間超大迪士尼商店,好想住在裡面

好想幫我的孩子各買一套(!只是我還沒有孩子)

 

102  

但我買了這個(早上在影城就買了,深怕之後會錯過它)

出發前已經設定迪士尼絕對會賣馬鈴薯先生,並且已經催眠自己這是可以教導孩子人體器官的務實教材必須買下。

沒想到不但有賣還擁有如此夢幻的服裝,立馬提去結帳,

但我在第一家店看到就買了所以整天提著一大桶解體的馬鈴薯先生器官走來走去。

 

103  

還有這兩個杯子(前一天才剛買了星巴客的巴黎杯實在不需要這麼多杯子啊)

總之迪士尼會迷惑人心買下許多昂貴又不需要的垃圾(現在都還是寶物)

 

99  

巴黎迪士尼掰掰 我下次再來 x 

 

旅行時間:十二月。2012

 

---

Disneyland Park Paris

 

延伸閱讀

2012 法國,巴黎。的6天小小旅行

[玩] 巴黎,法國。迪士尼樂園影城Walt Disney Studios Park - day 5 part 1

 

Wee"小碎步x7出發。

      ​​​​​​​  ​​​​​​​  ​​​​​​​

arrow
arrow

    pi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